GAS.HK

iPHONE - iPhone誤升fw2.1而鎖機,簡易救機和破解方法

使用方法 很多人都不少心直接把itune升級到8.0,甚至順道把手上的2G/ 3G升級,引至出現鎖機,即iPhone 畫面出現ItuneUSB圖像。

解決方法: 不管你的iTune是不是7.78.0,只要你先開啟iTune,之後它會看到你的iphone正在回復模式。  這時,你只要跟著winpwn 2.5的教學,這裡==>即要下載所有有關的檔案,之後,由它去做一個custom firmware (自制固件),總之其實最後我們不會用到的,我們主要是利用它去引導你的iphone進入dfu模式而已。

你先跟它的指示關了iPhone,這時你會看到iTune測到iPhone已消失,那就是確定你已關機,之後就跟著它的要求,等5秒後,就按5power (電源),之後同時按home算十秒,最後,即時放下power (電源),維持按著home,直接它顯示你成功完成dfu後,你的iPhone 會出現整個白畫面,而iTune已經關了。

這時你把iTune開啟,winpwn就會出error(錯誤),你直接關了它吧!  iTune開啟了就會再次認到你的iPhone是回復模式,你只要直接按shift + 回復 + 還有把下面的檔案去回復就可以

***留意以上的步驟在winpwn2.5教學都有詳細說明,你先看完就應該會明白***

**另外如果你已經在回在最後回復我網的自制回件出error16xx之類,你先關了itune,去清空下列地方再重試一次winpwn吧!!!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你個名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iTunes\Device Support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你個名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iTunes\iPod Updater Logs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你個名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iTunes\iPhone Updater Logs

 

很多人都不少心直接把itune升级到8.0,甚至顺道把手上的2G/ 3G升级,引至出现锁机,即iPhone 画面出现ItuneUSB图像。

解决方法: 不管你的iTune是不是7.78.0,只要你先开启iTune,之后它会看到你的iphone正在回复模式。  这时,你只要跟着winpwn 2.5的教学,这里==>即要下载所有有关的档案,之后,由它去做一个custom firmware (自制固件),总之其实最后我们不会用到的,我们主要是利用它去引导你的iphone进入dfu模式而已。

你先跟它的指示关了iPhone,这时你会看到iTune测到iPhone已消失,那就是确定你已关机,之后就跟着它的要求,等5秒后,就按5power (电源),之后同时按home算十秒,最后,实时放下power (电源),维持按着home,直接它显示你成功完成dfu后,你的iPhone 会出现整个白画面,而iTune已经关了。

这时你把iTune开启,winpwn就会出error(错误),你直接关了它吧!  iTune开启了就会再次认到你的iPhone是回复模式,你只要直接按shift + 回复 + 还有把下面的档案去回复就可以

***留意以上的步骤在winpwn2.5教学都有详细说明,你先看完就应该会明白***

**另外如果你已经在回在最后回复我网的自制回件出error16xx之类,你先关了itune,去清空下列地方再重试一次winpwn!!!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iTunes\Device Support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iTunes\iPod Updater Logs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iTunes\iPhone Updater Logs

2G下載         3G下載         iPod Touch下載